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台灣地區訂單金額滿NT$2000 免運費

商店介紹




「LiFe 生活化學」為帝一化工(第一化工)基於企業社會責任(CSR)所創辦的知識推廣平台。

帝一化工,實體店面: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43號2樓



"自從我們出生將O₂轉換為CO₂的第一個呼吸起,生活與化學就分不開了!" - Po總編(LiFe 生活化學 TEAM)

生活化學無所不在,任何周遭的渺小事物都可能和化學習習相關!
化學不是只有存在於實驗室中,它存在於宇宙的每一個角落。
我們每天喝的水、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是化學。

您是否有想過秋天的樹葉為什麼會變色?
為什麼國慶日看的煙火有那麼多顏色? 
為什麼從小媽媽就說養樂多不可以和香腸一起吃?
任何一個「?」都是我們去探索及學習的機會!




"Once we accept our limits, we go beyond them." -Albert Einstein
"接受自己的極限,才能超越自己" -阿爾伯特·愛因斯坦

初衷是教育和分享生活中的化學知識!
嘗試將美學和化學結合,創造出一種叫做「Fu」的結晶!
秉持著單純的熱誠和好奇心,我們期許能不斷進步並造福他人。
請與我們一起探索這個有趣的世界,相信您也會成為生活化學達人!








「天天水水」來自於天水路上的經典起源,由擁有多年原料經驗的帝一化工所創立的保養品牌。
凝聚品牌過去、現在和未來,以天水印象延伸的美麗傅承—將專業精神與科學技術昇華為對美的憧憬與實現。

天天水水以高品質、高功效為研發核心,延續天水路上的美麗成分之源,使用與國際接軌且最先進、純粹無暇的保養精粹,
讓您沉浸在最細緻的保養體驗之中並一同探索肌膚永恆之美。輕鬆成就由內而外天天都美、天天水水!